最近大老爺很黏人,

動不動就在靠腰,

我覺得我爸媽快要到達極限了。

 

 

跨年和My摯友洪矮登一起過,

上一次見面是11月上旬在東京的時候。

31號看到他的時候簡直是--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啊!

多虧了他那件H&M的皮外套,

H&M的男裝外套都好看得讓我一見鍾情(對外套不是對人)想要買一件自己穿。

啊不過我還是要說,我的摯友即使沒有穿H&M的皮外套也是很帥氣的,真--的。

 

昨天下午一起去唱了歌,不過我都不太會唱最近的華語歌,

我連蔡閔佑蕭閎仁方炯鑌潘裕文林宥嘉誰是誰都不知道。

唱完歌之後偷偷去逛京站,發現裡面居然有THE EMPORIUM跟COCUE,

價格我是覺得定得還算合理,不過我不會買,對我來說太貴了。

不過可能會買COCUE的鞋飾吧,

之前在日本的時候沒買現在覺得很可惜,

有那些的話小飾品的話其實普通的素色高跟鞋也能有很多花樣。

 

當時在看COCUE的鞋聽到某兩位婦女的對話--

「這品質好不好啊?」

「都4000多塊了品質怎麼會不好啊!」

聽了我不禁在心裡科科笑,

我今年四月買了雙COCUE的魚口鞋撐到七月就掰掰了,

價錢不能決定品質啊。

 

京站裡還有COMME SA,不過展示很糟,

光是燈光就完全暴露出COMME SA品質沒有很好的這一點。

還有一件針織衫居然敢開價台幣4200,讓我跟摯友都科科了。

 

忘記是哪一層樓還有賣一些日本零食的櫃,

但是fits要價台幣68,只想叫訂價的人去吃ㄕˇ,

他們是直接從便利商店進貨嗎?

 

雖然京站裡有不少讓人科科的東西,

但是台北車站前有京站還是一件好事,

畢竟一個交通重地沒有個像樣的商業設施實在是……

恭喜台北車站終於可以脫離博多站的等級,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朝難波的規模發展。

 

之後還去了忠孝復興的綠SOGO逛街,

看到很多漂亮內衣我心癢癢。

後來兩個人就跑去吃哈根達茲,

一起點了一個可以選六種口味的聖代,

摯友選的萊姆葡萄好吃到靠憋。

但是吃到一半就被閉店廣播趕走了,

結果坐電扶梯的時候摯友說:

「現在在外人看起來我們兩個這樣吃同一隻冰淇淋也很親熱,可能也有人跟我們說去死」

科科,因為我們都在講下流話跟毒舌,都忘記自己在放假閃光。

不過我跟摯友清清白白請大家不要誤會。

 

後來就去光復南路上找了個好位置看煙火然後一直偷偷對白目情侶說:「死ねばいいのに。」

有看到一對白人男+台灣女的組合,一直親來親去的讓人有夠火大,

那白人男好像聽不懂中文、不太會講的樣子,台灣女生的英文也不是很好,

很讓人科科的一對組合啊。

站在光復南路的車道上等了一個小時,但是看煙火的時候因為我太矮視線整個被擋住,

所以只好把相機奮力舉高,看相機裡的101……

不過我想像中的煙火比較華麗耶,所以其實當天有點失望,

不過看到101的2010 TAIWAN UP又覺得心裡有點暖暖的。

 

結束之後因為捷運站在管制,就跟摯友沿著忠孝東路走到忠孝復興,

沿途還因為車道突然結束管制,本來走在路肩的我們差點被車撞到。

 

這輩子第一次完美的跨年真的很開心!謝謝摯友!

好久沒在外面玩到這麼晚了,

我在台灣一直是個不飲酒不外宿不夜遊半夜12點之前一定回家的好孩子,

結果之前這麼說的時候被摯友吐槽說啊妳在日本是怎樣蛤。

對啦我在日本開關就會打開啊沒辦法。

 

今年的新目標:

1.工作趕快上軌道

2.能存每個月薪水的4成起來

3.加強英文,希望今年內能考到多益850,另外希望說寫都能進步

4.繼續學西班牙文

5.過正常的生活+養成運動的習慣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都能有很棒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