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日本幫屋主們洗衣抵房租的感想:

你們的媽要是知道你們倆把襪子跟內褲放在洗衣機裡一起軋應該會抓狂吧?

 

 

剛剛手洗了一些毛衣和針織衫,還有在網路上買的刺鼻到不行的黑色牛仔褲。

洗啊洗的連身上穿的紫色針織衫都一起丟下去洗了。

晚上還把一直堆在一起的衣服都摺好收進衣櫃裡。

家事真的是一開始動手做就停不下來。

 

 

最近穿搭的風格變了很多,

逛網拍的時候也比較常看某幾間風格比較成熟的店家。

可能是最近也瘦了,

也想嘗試看看比較合身一點的衣服。

現在對於台灣網拍上標榜的日系女孩那種披披掛掛、出個差錯就很像住在森林裡的矮人(職業還是撿垃圾的矮人)的風格不太感興趣。

但是最近還是沒買甚麼衣服,

只有在糖罐子買了兩件上班可以穿的褲子跟三件上衣。

最近買東西也比較慎重了,

不太會失心瘋(最近一次失心瘋買的是LM的蘿拉秋冬彩妝書),

下手前都要想很久,大部份也都是買自己目前沒有的單品。

禮拜一要去公司一趟,趁機觀察前輩們的穿著,

不過面試的時候面試官之一還穿著軍綠色的軍裝風外套,所以我想應該還滿FREE的吧?

SJ先生(不是SUPER JUNIOR)叫我一開始先乖乖穿套裝,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穿套裝,

如果上班之後還要每天都穿套裝的話我應該會抓狂吧。

啊、對了,我最近很想要傘狀洋裝,

大家有看到不錯的請推薦給我,

我不要從胸口就開始傘狀的那一種喔!

那種應該稱為鐘狀,

我沒有打扮成一口鐘的興趣,又不是要參加金鐘獎,

不過打扮成一口鐘參加金鐘獎我想會被個人意見批得很慘吧。

我喜歡的是從腰部以下呈現傘狀的洋裝。

 

 

前兩天量體重的時候一度出現49.8這個已經十年都不曾出現的數字,

不過只是曇花一現,昨天又跳回5字頭了,

遠在日本的SJ先生還因此哀嚎,

我都沒哀嚎了不知道他在叫甚麼。

 

 

今天和我一起睡覺的是王子大人,

牠現在在對我的宵夜--IKEA的肉丸虎視眈眈。

王子大人是一隻有點巨大的米格魯,

牠的體重很標準,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比別的米格魯還要大隻很多。

王子大人我們家的相見歡(ㄌㄠˇㄕㄨˇ)擔當,

興趣是追相見歡,不過只有抓到過一隻。

王子大人很溫柔又很乖巧,而且身體勇健很少生病,

已經是七歲的歐吉桑了還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老是給人家看肚肚,要別人摸,還會突然啾妳一下。

只是王子大人比較喜歡女孩子,還有對自己的同類都不太好,

大老爺給王子大人的評價如果換算成人類的語言的話應該是:「機歪。」

聽說上次王子大人去山上的時候被一隻米克斯小黑妞倒追,

不過那隻黑色小妞年紀太小了王子大人似乎看不上眼。

最近大老爺太囂張了賤民我為了照顧牠分身乏術,

所以今天晚上要好好跟王子大人溫存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