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家狗子(米哥國王)都跟我一起睡。

不過他大老爺最近大概半夜三點多就會開始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要是我醒著但是不理他的話,過不久就會聞到尿騷味,

如果我睡死的話那就更不用說。

 

這一陣子我家馴獸師(我爹)因為工作都住在姑姑在三峽的套房,周末才會回家,

白天家裡只有賤民我,加上大老爺學會把鍊子從鉤子上弄掉的高等技能。

馴獸師不在,加上家裡只有我這賤民,

於是國王就常常肆無忌憚地拖著那條長長的狗鍊在家裡、花園漫步,

還侵占了三人座沙發、主人椅、藤椅,有的時候還侵占了我的床,

我家娘娘還因為這樣只好御賜了沒有甚麼人會坐的某張籐椅給牠。

這樣成了習慣之後,一把牠綁起來就開始哀嚎。

國王大人優雅的睡姿:

DSC00091.JPG

DSCN1770.JPG

DSCN1772.JPG

DSCN1775.JPG 

DSC00102.JPG

(我一走進房間牠就是用這種姿勢睡覺的)

 

後來決定把牠固定在客廳茶几的其中一隻桌腳上,

不過最近享受生活的牠為了在沙發上睡個午覺,

連我家那厚實的茶几都被牠拖得移位。

DSCN1819.JPG

再不然就是無聲無息就尿了泡尿,

氣得我爸跟我媽抓狂對我發火。

(我家阿狗排泄吵架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爸媽都會對我發火)

可是大老爺本來就異常嬌貴又體弱多病,沒辦法啊!

最近大老爺要是開始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話總讓我感到心驚,連忙把牠放開。

牠還會嫌我動作太慢作勢要咬我,唉,這就是賤民的悲哀。

放開之後看牠要喝水還是上廁所,

走進廁所就是要喝水,跑到花園門旁就是要上廁所。

 

說到喝水,我家大老爺也是挑剔的咧。

首先是一定要用水瓢(洗澡那種有長把手的水瓢)裝水。

再來,舊的水牠不要,一定要是剛從水龍頭流出來的水。

不要想把沒喝完的水藏起來再拿出來給牠,牠都知道,

甚至還會看著妳把上次沒喝完的水倒掉再扭開水龍頭裝新的水牠老爺才肯喝。

 

嬌貴的我家老爺最近有張新的床鋪,是在IKEA買的寵物籃。

老爺最喜歡紙箱和籃子了,看到有紙箱跟籃子就會想去躺一下。

DSCN1657.JPG

(之後還差點爬不出來)

IMG_3626.JPG

(幾年前的國王比較圓潤一點)

只是因為老爺腿短體型也沒有很嬌小,一直找不到牠命中註定的紙箱,

所以上次跟爸媽逛IKEA的時候就幫牠買了一個。

DSCN1963.JPG

不過就算有了寵物籃,在客廳的時候偶爾牠還是會選擇牠的藤椅寶座。

 

唉,我家大老爺最近益發嬌貴了,

要是我這賤民開始上班之後沒辦法24小時供牠差遣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