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好之後居然忘記公開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常常好幾個月不更新,

突然手癢想寫就又把之前的文章通通刪掉重來。

也許我比較適合噗浪也說不定,

但是最近多愁善感有點想要長篇大論一番。

 

 

這一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回台灣定居

國中同學會

高中同學會

畢業

找到工作(在日本也是鼎鼎有名的公司)

隨隨便便被解雇(只可惜老闆是個山大王)

去旅展當小翻譯認識好廠商

跑去日本面試某超有名娛樂事業集團

然後順便跑去京都玩

還回了趟別府

又是段恩怨情仇

回台灣繼續找工作

國小資優班同學會(對啦很不像可是我國小是資優班的)

會後去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就認識的青梅竹馬的新家(我阿爹設計裝潢的)叨擾

相識16年的他現在國軍ONLINE中

去百貨業打工受到天母某日系百貨的善良員工們一個禮拜的照顧

看了很多有錢人

發誓死都不要進百貨業

外加差點失手開扁負責攤位的日本師傅

又找到工作了

下禮拜一要去最後的面談(只是一些說明確認跟打聲招呼而已)

今年的最後一天要跟MY摯友洪矮登過

明年的一月四號開始上班

我家娘娘已經說了我每個月要吐一萬塊出來孝敬父母妹妹還有兩隻狗子

 

 

又要開始新生活了,

希望這次一切順利,

我會努力讓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n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